Friday, April 20, 2012

24211 太好


我好傻,
可是我也很愛很愛我自己,
所以,
我會為自己劃上一個圈圈.....

有些事情,
我知道,
其實,
只是我自己一個人一直在堅持,
在等待.....

但是,
我還是告訴我自己,
沒關繫。

或許,
我真的是太好了,
好的讓人無所顧忌。

有時,
我真的好想好想放下這裏的一切,
然後一個人奔走,
真的。

工作的時候工作,
休息的時候會想想論文究竟要怎麽作,
然後就想想家裏的事情,
最後煩自己的事,
過後就放空,然後就頭痛,
晚上就不斷做夢。


我想,
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