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15212初老

我現在在e curve,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知道我就算呆在家裡應該也是會整個人爆掉,
所以,索性就出來啦。

可是,並不非常順利!

一大早我就被熱醒,
很不實相的事情接種發生。
我的那個housemate不懂是那裏不對勁,
sms提醒我洗廁所!
kns!前幾個星期我不是還洗嗎?
都沒有很髒,而且我現在不方便洗廁所啦!

好吧,我還是洗給她。



我的腳板前陣子因為不小心磨出水泡然後就破掉了,
從而形成一個傷口,大約50仙的面積,
其實還蠻痛的,因為全身的重量都已經壓在傷口上,
所以不容易好。都幾個月,現在才剛剛有比較ok的跡象,
不過我開始有點受不了,因為那個皮真的有點厚,
洗澡后又會脫出來,然後就有點痛,很不方便就是啦!

今天當我正要出門避暑的時候,
白癡的事情又發生了,那個housemate很悠閑的坐在客廳,
然後我鎖上房門后才驚覺自己的鑰匙在房間裏面。
kns!我完全瘋狂,到底要怎麽辦?
還好我有備份鑰匙,可是因為上一次他們的大掃除,
我的箱子有點麻煩,有點不容易觸及。

當我成功把鑰匙挖出來后,已經滿身大汗,
再一次陷入瘋狂,而我相信那個housemate應該會在那裏莫名其妙,
甚至譏笑我。

好吧!我確實可笑。

過後就出門,
天氣熱到一個熔點。

我又一個瘋狂,趕著巴士。
那個白癡的腳板綳帶竟然在這個時候松掉!
完全脫口大罵髒話。
我控制不了了,還繼續跟我流血!

完全瘋狂!
這是什麽鬼天氣。

請問我到底做錯什麽?!


發生這麽多不幸的事情,我就很發浪的打電話給我媽媽撒嬌,
她就突然一陣沉默,然後很鎮定的問我是不是在外面,
我就說是呀,他就警告我,不要用這樣hiao的語氣講到那麽大聲,
別人會看!

KNS!再一個瘋狂~
請問,我有哪一次沒有被誤會過!!!
你要怎樣解釋?!
我的人權在哪裡?為什麼對我那樣殘忍?(拭淚)



我最近真的有初老的跡象,
例如晚上一直睡不著,然後早上起不來。
都不知道自己那麽遲了還在high什麽。

開始更不介意自己一個人在周末出來逛街,吃飯看電影。

我怎麼啦?

還有,為什麼我找不到小朋友來幫我完成功課,
為什麼這樣?
誰來救救我,我只是需要一個小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