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104212 小樂,大了

我家的小樂真的長大了,
大的像一個大塊頭。
小樂的小缸開始容不下他了,
每天都看到他兩脚伸出來的慵懶攤在小缸里。

小樂想要爬出小缸的次數越髮頻密,
我想是時候幫小樂搬家了。

看吧,他都不像以前那樣一直躲在殼里面了,完全一個勇敢!
尤其是晚上關燈睡覺的時候,他就會异常的興奮,
一直想要爬出來,然後我就可以一直聽到“咚”“咚”“咚”“咚”“咚”“咚”“咚” x 很多次
的聲音,這幷不事小樂給我的催眠曲,有時候我聽到這樣的“咚”“咚”“咚”聲非常害怕,
就會等著聽他翻身“咚”“咚”“咚”的聲音.....
然後就慢慢睡著了,不然我會起來大駡他一頓!


那天才恐怖,我囬來家裏的時候發現小樂四腳朝天,沒有什麽反應,
老實說,像我這樣憂愁善感氣質齣衆的人看到這樣的情况真的瘋了,
我真的以爲小樂已經歸西了,眼泪在未掉下之前,將小樂翻過來的時候,
他,動了,可是看到出非常的虛弱....
馬上call曾經將兩隻烏龜害死的gigi,畢竟弄死動物是他的專長!

他不慌不忙的說:“翻回來啦!沒有反應就是死了咯,不然,沒有那麽容易死的啦!”
完全一個冷靜与冷血,我心裏的os:沒有那麽容易死你就不會弄死兩隻了啦!

一直都覺得小樂的腳有點長
尾巴也是好長哦
如果小樂就那樣死掉的話我真的會非常難過,我不允許他那樣不聲不響的就離開我!
至少也要和我道別才可以任性。


時間好快,小樂已經和我在一起超過一年多了的說~
幫小樂搬家后應該就不用在擔心翻不了身的問題了!


我的同事說,他養的烏龜會認聲音,
我想小樂也是,每次我唱歌他都會一直望著我,
不過,怒駡他的時候他就會一直游水!

anyway,結束。

可以到我的fb看更多小樂的寫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