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14212 君尋

三月又靜悄悄的離開了,
四月來了。

也就是說今年已經過了1/4,
時間好快。
歲月不留人。

我最近過的不怎么順遂,
終于結束了兩個可怕的edu fair惡夢,
我確實完全的體力透支。

然後,接下來的上班可以說是天天遲到,
每天都睡遲,不懂這是不是心裏作用?

不知道爲什麽,下巴有潰爛的迹象,
拼命的冒豆子,我眼中懷疑是因爲牙膏!
不然就是腸胃問題。
好生氣。


剪了一個頭髮,感覺非常的傻,而且,請問你們看得出我有染髮嗎?
爲什麽大家都沒有注意到?還是他們只是故意不說?!
很生氣!

另外一件很生氣的是就是自己越來越懶惰!
怎麽辦?????!!!
我需要重生!!!!

購書捲花的很開心,結果買回來后才發現不是我原本就要買的書本,
我的天啊!爲什麽我那麽糊塗?!

其實,
我很想回家。

其實,
這裏還有人看的嗎?

其實,
很想念大家。

希望我不要再作奇怪的夢了,請放過我。
很恐怖。


ella要結婚了,昨天又剛發了自己的ep,
裏面有幾首歌我非常喜歡,其中一首首推薦的歌曲就是上面這個啦,
合唱的非常好聽哦!:)

看到她和馬來糕拍的vcr真的覺得超sweet的,
看到都好想結婚哦~喔~~~~~
好浪漫。

結束。
希望自己可以加油,
希望自己可以再次快點重拾生活的目標,
希望自己可以遠離怪事怪夢。
希望咳嗽可以在下一分鍾突然不藥而癒,
希望天天開心,
希望皮膚可以變得更加剔透,
哇卡卡.....我瘋了。

希望自己下一遍blog可以打得更加有意義,再創blog巔峰。

我好想唱歌哦~

1 comment:

  1. 其实你已经很幸福了。
    再加油吧~
    很多贱人支持你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