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223212 三二一

多麽氣勢磅薄,大氣与秀麗兼備的字跡呀!我寫的!

哎喲~
本來我就很想在昨天即21/3/2012更新一遍blog,
可是就是太過懶散了,
看來太過操勞還有體力的工作確實不適合我呀!

我最近懶惰到非常嚴重,
完全沒有投入自己該完成的作業,
幾乎每天早上睡遲搭的士上班!

究竟是什麼事情搞得我這樣一個刻苦耐勞的人那麽怠慢無力呢?

就是可惡的教育展了!

除了翻譯的工作外,我還是公關,
所以要處理fair的大小事物,
打打電話,見見人,處理paper work,安排一些東西確實難不倒我!

可是,
我還必須一起和sales的人一起去edu fair ,
去fair其實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問題是,我去了卻不是做sales,那我要做什麽呢?

很簡單,除了有任何的投訴要協助coordinate外,
我還必須確保他們的brochures都供應從足,goodies bag都夠。

問題來了,如果他們的brochures不夠,我就必須幫他們從store room搬出來,
如果goodies bag不夠了,我就要幫忙pack!
brochure和一箱箱的goodies bag都不輕的説!
而我就像一個苦力和機器人一樣的在那裏忙碌的工作。

有東西要coordinate的時候我就要看起來有點pro的樣子,
在搬東西pack goodies時我整個就要謙卑的像個勞工!
我的天啊~~~~~~~

好!
沒關係,全世界的人都叫我忍耐!
我會認下去的,我撐的過,熬的過。

就這樣兩個周末都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