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412211唐塞

現在是淩晨三點鐘,
我的世界除了不斷重播艾薇兒wish u were here之外,
還有門外未知屋友弄東西吃的聲音,
除此以外,一片漆黑。

除了在肚子餓的時候,
我會在幾種情況下感覺肚子特別的餓,胃口特別的好,
當然就是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不然就是在空虛壓力用腦過度后,
除了這些情況,我真的也沒有什麽一直吃的印象給別人。

我突然很想吃很多很多的食物,
有時候我很希望我的小樂還是ah dom可以活起來,
幫我出去買食物,任我差遣。

我想我是開始想家了,這樣的生活確實孤單。
除了工作,回家就是要做功課,看看看,讀讀讀,打打打...
有時候一天下來我看也沒有講超過50句話,
如果有一天老天爺一定要把我的其中一個感官沒收的話,
我覺得我會捨棄說話....

明明就是一個那麽懶惰又不聰明的人為什麼偏偏會選擇這樣的路,
為什麼不就好好做一個金錢的奴隸就好,
日子也比較好過啊.....

吼~我真的好餓!
希望我等下會夢見自己吃了很多很想吃的食物。
我瘋了。

2 comments:

  1. 加油啊。我也和你差不多一样,整天闷在房里打打打,不出房门。
    只是我和家人住,有男朋友疼。
    可是到后来,要完成的事,只能自己来。
    加油啊,小可。
    我功课要到期了,可是还是做不完,一直想睡觉。
    受不了了。
    Grace

    ReplyDelete
  2. 如果你做金钱的奴隶就不是你了~
    你很幸运了, 可以回家可以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在国外才深深体会到他们多么重要~~
    正的很佩服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理想的人!~~你一定要加油啦~~祝福祝福你!!!~~~
    希望我们可以来个小旅行在我回去之后~~~

    Yong mi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