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1712211我愛Gweeen Gweeen


我真的沒有想到他們會給我這樣的一個驚喜!
真的很感謝sally還有gigi的用心,
謝謝他們給我這樣一個難忘的驚喜,讓我終于可以和我親愛的gweeen gweeen重逢~

話說那天我們一如既往的放學后搭上ktm,
就在擁擠的列車上,我突然感覺自己的背包有人伸手進去,
好像是在塞什麽東西進去,那時候的我非常緊張~
我就把包包從從後面弄來我的前身!
我的天啊~是我一直都很想要買的gweeen gweeen,
這種東西就是要別人送才會有意義的!

原來是sally特地去買了然後叫gigi給我這樣的驚喜!
我真的好感動哦~

*以上全部是謊言。

事實上,是那天放學后我强迫他們送我的聖誕禮物!
當然,我也是有送回他們的!不過,他們就比較幸運,
因爲有我這樣的朋友,我送給他們的東西都是他們喜歡的,
而且都不是我問回來,是根據我的細心觀察還有洞悉,
才精心挑選送的!不像他們,一點人性都沒有~

賤人!




那天吃了害我病了幾天的恐怖火鍋buffet午餐后我們順道去了pavilion,
那裏好多可愛的熊熊哦~大家應該去看看,
我知道我看起來又消瘦了!

沒錯,我這輩子注定和火鍋結仇,
沒有一次我吃了是會舒服的,瀉肚子,發燒感冒!
真的x的,我決定茹素一星期!


念書的壓力真的好大,我今天突然想了一想,突然有點想通了。
只不過是assignment,只不過是考試也沒有什麽了不起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我知道我身邊的同學大多數都像是g*g*那樣的top student,
而我只是一個濫竽,什麽都不會,很笨!

最近我也深切的發現到自己一直罵stupid,idiot等等之類的,
沒錯!我必須停止這樣的責備自己,他們利害関我屁事!
就讓他們繼續利害我繼續白痴好了,好累!

我隻是一個想要在剩下的一年半里默默的完成自己想完成事情的小人物!
算了!放縱~


看吧,我都看到我可憐的歲月痕蹟了,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用熬夜的啦~
反正我也沒有什麽進腦,可是就是會失眠,我覺得我需要好好的調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越來越多毛病了~ >.<


我要很勇敢的拒絕來年,很快明年就是龍年了,也就是說我就快24了!
天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