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1212211後悔?莫急!

我不想一輩子都一直錯過還有後悔...
別傻了!

回首自己的大學時代,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點感嘆,
因爲自己確實錯過的有點多,和別人相比較,
我的大學生活確實遜色很多。

看著別人的fb,我才深深覺得自己錯過的是許多的年少輕狂。
我記得我大學時候,周末沒有上課都窩在家裏,
不過,也還好我遇到一群很臭味相投的朋友,
就算我們要去逛街大家都會很經濟的路綫....
這點確實是要慶幸的,不然我的大學生活真的會很宅男。

看到其他人去這裏玩那裏玩,我都沒有份...
不是別人沒有邀約,只不過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后,
他們索性就不再問了。
可能我這樣說真的有點丟臉,
大學3年中,我隻在大三join朋友系上的馬六甲之旅還有和自己好朋友的雲頂一日之旅而已。

謹此,就沒有了!
兩次遠行budget都不過200。
是啊!我確實是一個窮學生。

我知道家裏人供我讀書真的不容易,所以我也不敢要求太多,
自己念書又不够別人聰明,也沒有scholarship,
所以我很檢點。

明明自己就很hiao,可是也只有新年的時候才敢添購衣物,
平常出門多是看看也沒有買。
假期都打假期工,沒有回家。

這樣說,我很不幸嗎?
又好像不是。我已經很幸運了。

我想啊,我是時候不要在那樣虧待自己了。
要為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偶爾像別人一樣,
撒撒謊,裝裝可憐,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反正別人自己的事情或許他們自己也不上心,我就不用那麽多事。

現在我工作了,雖然半工讀很吃力,
算了!我是不會放弃的,挨個2年,我就不用那麽辛苦了。

23歲了,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也不要多事。
我隨波逐流就好,別人怎樣我也怎樣。
這樣我就不會那么纍,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多好。

我不是巨蟹座!絕對不是!

1 comment:

  1. 我今年的目标是对自己好一点爱自己一点~~哈哈哈!
    可是还在努力当中~~
    一起爱自己多一点吧~~~

    Yong mi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