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3112211二零一一年的最後一個深夜




無論如何我也總算挨過去了啊~
其實,我一直都很佩服那些可以熬夜不睡的人,
熬夜對我來說是非策痛苦的,我寧願花錢也不愿熬夜...


不過,也不可以怪任何人啦,是我自己咎由自取...

29號就是在2011年裏面的最後一個深夜,
熬夜做功課,我也只睡了2個小時,
其實我真的很想放弃,遲交算了,
就讓他扣分!不過,扣分是小,
怕只怕他不接受遲交作業,直接0分,那時候我就真的完蛋,
沒有本錢搏~

真的是從晚上直接做到隔天的早上,
做完后又擔心剛好碰上星期五,
萬一我到學校后office的人已經去praying的話,
我就要在等個至少2小時!
想到這裏我完全瘋掉,不過這2小時其實根本也沒差,等下才講...繼續讀下去。

所以我就沒有時間補眠了,print后馬上洗澡出門,
在巴士上睡好了...是因爲我太趕了還是因爲習慣了office,
總覺得外面的天氣很熱~

還好,我到的時候是12pm正,之前還很擔心他們是不是12點lunch~
不過還好,原來星期五是12.15pm,瘋狂的交作業,
就為了這個不到5分鐘的交作業工作,
我需要付出2小時的舟車勞頓功夫!x的!

心想終于交了作業了,今天又一天的假,不然就去mv搖搖吧~
沒想到整個就是一個距離...

我足足從upm花了包括等巴士還有ktm的時間總共4小時!
天啊~爲什麽要這樣懲罰我,他們去praying就沒有人開巴士了,
所以我等了3小時的巴士...前晚我沒有睡覺出門前也沒有好好吃東西,
我整個人就....x的!算了,一切已經過去!
我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去到mv都已經4點多了,還逛什麽?
我吃了午餐買了晚餐就必須回家了,不然傍晚5點多遇到其他人放工巴士又非常的擠!
my gosh~

沒關繫,新的一年很快就要到啦~
我也只剩下多1年半需要過著這樣的日子。

大家新年快樂,可憐的我也沒有的出去,
因爲還有作業要做...10天內必須完成~x的!
給我很多很多濃厚的mood繼續完成我需要完成的事情吧....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