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2612211 13度的聖誕

ok~ well....
上雲頂曲折又峰迴路轉的前奏故事我就不說了,
還有有人嚴重放飛機的事故我也帶過,
反正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好的向大家報告這次去genting的一些小趣事。

ok...let me start now....



話說,這次上去完全的令我體會到濃霧的利害,
原來在馬來西亞我也可以感覺到秋天的fu!
竟然只有13度耶!而且,13度的我還是穿著短褲的!
天啊~濃霧非常的大,能見度真的非常的低,很多東西都不可以玩... >.<



上山坐纜車的經歷有點恐怖,
那個風非常的大,整輛纜車晃動到很恐怖,
看出去都看不是很清楚,因爲風大,所以沒有辦法駛快...



25號的能見度

26號的能見度

那個霧強到整個沖入室內。

好難過...而且整個人在theme park裏面簡直是一個邋遢,
完全沒有形象,那個霧水把我們整個人完全的過渡濕潤,
頭髮是潮濕的,能見度低,宛如仙境...
u mobile又沒有什麽reception,所以就連聯絡都是有點問題。(可能跟天氣有關)

可以玩的東西我們都玩,而且這些還玩幾遍,
老實說,是有點不盡興啦!
根本無法拍照,拍出來的效果就好比把相機放在水蒸氣前面,
拍出來的總是一篇迷霧与白茫....

我有不斷的埋怨....
不過,今天的theme park會開到晚上10點啦。
唯一不同的是我可以在m'sia感受到類秋天的潮濕還有天氣。

如果霧沒有那麽大,天氣好一點的話應該會很有聖誕氣氛吧...
都沒有什麽心情玩...因爲太冷,太濕了~

晚上晚餐后我就强迫大家重返theme park,
因爲我相信夜間的theme park一定會在濃霧下顯得格外夢幻与童話!
果然,不出我所料~看吧!



我們玩了這個秋千2回,大霧的夜晚玩這個東西好刺激哦~
而且超冷的,不過真的美麗好夢幻哦~

囬酒店后呢,我們就下樓到星巴尅小“酌”幾杯,
lemon cheese超好吃的,擊敗secret recipe~ :)
晚上也好冷哦....

*更多照片就到我的臉書上去看吧。

嗯...我發覺自己是一個無論情緒還是表情都是一個很淺很淡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