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21212伯仲之間2.0之wang wang流浪記

歐陽 飾 27歲未嫁奇女子
我     飾 23歲劉小可

前面的鋪成我就不打了...
直接的進入這段伯仲之間的經典對話,傳奇之幕...

bla bla bla bla......
我:誒....那你以後想要作什麽啊?
奇女子(歐陽飾):哦.....我要去歐洲流浪...
我:(傻眼)可是你已經27歲了,又還沒有結婚,怎樣去流浪?萬一以後沒有人要怎麽辦?
奇女子:(目瞪)我就是要去流浪,流浪就是我的夢想....
我:(不知所措,繼續吃綠豆湯)...........
結束話題。

續上一會的伯仲之間聚首后,本次出來見面的主題為“流浪記之購買新年衣@sungei wang”,
對於時間上的掌握我們可謂嚴格鞭策,根本沒有時間一直伯仲之間,
有人只是一直神經的説

“這間店只可以逛5分鐘,否則罰款30塊”

“我們必須在2.30之前離開這裏,否則罰款5塊”
不然就
“好吧!那只好順延15分鐘,否則罰款10塊”
也有
“(斥責)走太慢了!罰款3塊!”

以上的對話足以證明我們是如此嚴苛的為自己時間把關,
一分鐘我們都不浪費。

結果,
我們個買了一件衣服回家only....
(粗話!)

話說,歐陽看到一件鮮艶的花衣長袖説非常適合我這種風騷的個性,
我馬上瞪過去!不過心底確實澎湃的認同,
於是我就默默的問問店員有沒有小號的?
結果,M是最小的!在她的聳動下我決定試試看,
結果............................

穿到那麽大件是花式花睡衣啊!不買了!x的~

非常之生氣,為什麼每次看上的衣服對沒有我的size!

除了衣服,還買了一堆与主題一點都不相干的東西,
例如,一個滑鼠,一個書包,一罐面膜.....
我們完全離題!!!!!!

因此,歐陽很內疚的請了我一杯CHATIME!!!

看!!!

而且還是大杯的説!真的是越來越闊氣,我都説了,
雖然我工作又唸書,可是她才是一個真正“成功的學生”!!!
你自己心理明白我的意思!
賤人!

好開心。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逛街~
好久沒有罵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