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親愛的蝴蝶,tanjobih omehtehtoh

今天是我的23歲tanjobih~

嗯...
很安靜。

不過這樣也好啦...

我已經收到一份很大很大的禮物了,
不可以再貪心,這點我是知道的。

懂我的人就會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請大家用力的為我禱告吧,謝謝...


我想下一輩子我還是不要太過勇敢,
還是不要太過執著於夢想比較好,
幷不是什麽事情都可以用很努力換來的。

我也不要在做什麽紙片人了,因爲好累哦。

今天我終于和我的老闆說了我要去念書的事情,
結果原本他說今天內她就會去和hr還有大老闆說的,
可是還是沒有任何的回復。

算了~
反正已經說了,我也不要想那麽多了,
白擔心了一整天...= =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有問題的人啦,
到哪里做什么事情都沒有問結局的,
想做什麽就做,真白癡!

2 comments:

  1. 希望你可以順利去念書吧!我還是覺得當學生比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