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明天,端午節

已經在新的地方工作了3天啦~
嗯,對于工作的環境我還算蠻習慣的,
因爲大家忙起來的時候就各忙各的,
但是呢,對于工作的性質與內容呢,我就是還在適應當中啦~
和我之前的工作很不一樣,就一直對著電腦,
不停的翻譯,然後就要趕,怕來不及在時限內完成工作,
或許是我才剛開始做的關繫吧,還蠻壓力的。

還用另外一點就是不能遲到!
非常的嚴格~每天9點之前一定要到公司,然後6點才可以離開。
所以我每天早上6點就一定要起身,然後到家的時候都已經晚上9點了,
完全是一個顛倒的時間。
所以我每天活著的意義就是工作!而且還是對著電腦...

ok!我要停止埋怨了,因爲福利其實是蠻不錯的,
過一陣等我搬家了情况應該就會好轉了吧,現在就暫時忍耐一下...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麽辦~
算了,在給我自己多一點時間,才决定自己到底是不是這樣的工作,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再做別的打算。

嗨....適應期!!!!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好想回家哦~>.<

1 comment:

  1. 怎么做我的行业呢???
    要加油哦~没有什么是刘小可办不到的!
    永远支持你的朋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