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天真

今天早上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像一個苦行僧,
很早就起來了,可是呢~
今天我等不到巴士,因爲巴士遲了,所以如果我還是執意搭巴士的話,
鐵定會發生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遲到!

所以呢~我就搭的士~平時要花2個小時的時間,
可是在付出多付RM3的代價下,不用10分鐘我就到了,
我是第一個到公司的= =

哦~我要說的是,今天早上我看到一整列的直升機,
我就突然好想唸小朋友哦~
想念elmo小女孩還有離開前遇見的帥帥印度男孩...
嗯~真的很想念。
很想念他們的天真。

好啦。
我也差不多要去睡覺了,我仔細思量過了,
爲什麽我會打blog的動機,很明顯的,當我覺得很不安的時候我就會打。
很想可能有什麽機會可以看到別人留下什麽可行的方案,
又或者得到什麽樣的一點精神支柱。

我還是還沒有和公司談論到我升學的東西,嗨.....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長大的我們用“天真”來耻笑同伴的想法...

我們必須很清楚身為親人,情人還有朋友之間的差別與界限,
當人們開始模糊,
失去的就無法挽回...
不要後悔,也不要自私,想清楚誰才是真正可以和你走一輩子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