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愛my eyes! @.@

我愛my eyes! @.@ 這份工作其中一個最大的不同就是一直要對著電腦,
有時候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會不會盲掉?
因爲一直對著電腦我的眼睛真的好累哦~
看人的時候現在都是瞇瞇眼了....>.<

今天剛好是工作滿一個星期的日子,
除了每天放工的時候一直趕巴士外,
我還會問自己,
“怎樣,這是不是你要的生活?”

我現在真的還沒有辦法回答自己這樣的問題,
因爲一切都還在適應中,而且我覺得在這裏我真的可以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今天我的老闆就叫我去cover 一個 launching,
然後我就一個人這樣去了,(雖然還是在校園裏面)
也沒有人在旁邊告訴我要怎麽做,我就這樣一個人拿著筆記本還有筆就去了,
也沒有什麽非常害怕,就這樣。
回來我就問他要怎樣做,他就講我可以嘗試自己用英文寫一篇article又或者把重點寫起來給english copywriter寫,我就講我try看。

就這樣,我人生中的第一篇英文article也出來了,
雖然還是要給english 的 copywriter看過,我想應該也會整篇改完,
不過這也是我的另外一種嘗試。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真的還很年輕,什麽都要去試試看,也沒有什麽壞處。

懂你的人,會問你,工作還開心嗎?他也會說,不用緊,我暸解。
愛你的人,會在你面臨選擇夢想與現實的時候,給你支持,鼓勵你去你想要的,因爲他懂你。

你,快樂嗎?
我,不知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