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月亮的秘密

我和月亮一定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可能我上一輩子和月亮做了約定,
所以這輩子,
我必須守著很多很多的秘密。

那一天,我不小心搜索到《月亮忘記了》的音樂專輯耶~
好開心哦。可是...
感覺和心境不一樣了....:(

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一個人就這樣出席了公司的annual dinner。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人啦~還有同事,
可是我就是不適閤那種場合,因爲我不太會entertain那麽多人,
所以我就靜靜的。

很感謝老天,我的同事們都很不錯,
他們真的很照顧我,應該是我最小的緣故吧。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總是被別人照顧著。

就這樣,我一個人也沒有什麽緊張的,
站在1000多陌生人面,其中有少過10個人就我認識不到半個月的同事,
就這樣被叫上台去,不知道爲什麽,我真的不緊張。

拿到了我的名片,有點小小的興奮,可是也不知道可以用多久,
也不知道要給誰。

我的老闆是一個很美麗的澳洲人,她很看的起我,
真的。那樣會讓我覺得更擔心,
他一直講我英文不錯,華文又好,很難得。
可是,明明我就不覺得我是這樣的料~

haiz.....

如果我有自己專屬的月亮就好...

那天有看到紅色的月亮嗎?
我沒有....:(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