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一個月

今天是2011年7月日,時間是上午8.45,
可是其實我8.15左右就已經到office了。
又是一個不小心睡不醒的早晨,所以我必須搭的士來工作,
不然就會遲到!

噗~一個月了,我工作很快的就一個月了。
雖然説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快,
不過每天其實我都覺得過的比較慢,
因為和上一份工作比較,
我每天要多做一個小時,
可是星期六不用工作。

所以呢,雖然只做了一個月,可是我好像覺得做了好久了...

我已經跟我department的manager說了,我就要去唸書的事情,
上個星期一就已經受不了的告訴她,
那天她說她會去和我們department的director説,然後才去和hr討論,
當天就會給我答复,可是沒有。

星期二也沒有,星期三也沒有,
星期四及星期五她就去training,就到了今天。
不懂今天會不會有消息,不過我覺得今天的可能性還是很低~
omg~怎麽辦?

從原本的非常擔心,到現在都沒有什麽feel,
萬一我真的失業怎麽辦?應該不會那樣慘吧?

最白癡的是,昨天我不知道自己哪裡去問題,
跟我的house leader説我住完這個月就要搬家了!
omg~就是我又要找房子。

拜托~!
讓我順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