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謎底

我真的不敢相信時間過的那麽的快,
5月就這樣結束了,
我短短的過渡性休假也這樣不了了之。

明天,也就是再過2個小時,
我的人生又要進入新的一個篇章了,
我要開始新生活啦~

有點期待自己會遇到怎樣的事情還有人咧?
可是又很緊張害怕。
不用想那麽多了,總之路還是要走的。
今晚我應該又會緊張的失眠。

明天開始我就要正式的進軍office的生活,
老實說,之前我一直都認爲office的生活沒有比老師這樣的職業來的忙和累,
現在還是這樣的覺得,ok明天我就開始去體驗一下,然後來這裏結果驗收。

讓我來解開之前的謎底吧,
嗯,我終于得到upm的通知,被入取了!
master of science psychology of child development,我是很開心很開心啦,
之前還一直擔心自己會得不到,因爲我不是很利害念書的人,
很感謝上帝的保佑,我得到啦!:)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接下來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去解决,畢竟我不可能完全的讀書,
而放弃自己的工作。
明天開始的工作我就要轉戰大人界啦,很有機會會做公關的工作,
沒有小朋友的生活,我想我需要時間去適應一下。
我會很想念小朋友的。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會問爲什麽不做和小朋友有關繫的工作,
老實說,就凴我現在的一張大學文凴我真的很難找到很適閤而且也符合生活水平的相關工作,
所以在生活的大前提之下,我決定暫時換一換自己的工作環境,
可能自己也可以發揮到很好呢?反正我還年輕,以後還是有機會和小朋友每天相處的...

應該是時候讓自己跳入社會的大染缸了...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