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刘小可的pre-骊歌

huhu~~~
今天拿了半天的假,然后就招摇的回去utar拿我們的毕业袍,
看到很久没有看到的cassandra,很想念她~
大家都还是一样,心里一阵开心,因为我们都一起毕业啦~

大學裏面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心理鹽的大家,
有你們的扶持我才可以走到今天,你們真的都是很好的夥伴...
每次聽我髮牢騷然後還不止,還願意給我罵,又沒有生我的氣~
哈哈...所以你們以後一定不會下地獄啦...

可是真的也太多人拿畢業袍了吧?
我這樣的一個弱男子,擠在那麽多人裏面,
就開始感覺很暈眩,然後又很不流通,
有那一剎那我覺得自己就要昏倒了,
(因爲都沒有吃到早餐和午餐)我是一個可憐的氣質男生...

我不是很滿意那時候拍的畢業大頭照耶~
我不要啦!上臺的時候會放超大,怎麽辦?
看來我要很迅速的快點拿掉文憑,可是又不對,因爲如果那樣的話又有點浪費錢,
可是又不想照片放太久...>.<真矛盾,希望到時大家都可以把目光放在我這個立體的臉蛋上,
而不是那張不怎么樣的照片,哈哈

哈哈~突然開始期待我的畢業典禮啦,只希望這幾天可以不要發生什麽莫名其妙的事情才好...

------------
從外面看不到我,就從里面來看我...20/8刘小可的骊歌...一起來我的毕业典礼吧~~~

不是所有的事情用一張嘴巴講講就可以解决的,
我也有自己的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