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小朋友,大朋友

可以沉浸在小朋友們的單純裏面,其實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老實說,我都會默默的和我家人埋怨的說,
現在,我都會對所有小朋友免疫了,無論是正常的,不正常的還是難搞的,
全部在我眼裏都是一樣的...
哈哈~
不過,我們都把公司的小朋友看的非常的正常。

我的公司裏面有好多好多的小樂,
有愛演的小樂,有在我強迫下說中文很可愛的小樂,有會撒嬌的小樂,有會說i love u的小樂,
還有一進班就會叫我picture(其實他要說的是teacher= =)的小樂,還有一個很大的小樂...很多很多的小樂。
教小朋友其實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可是,只要看到他們的樣子還有無邪的表情,很多時候我都會默默的大大力吞一大口的口水,
告訴自己這是值得的...

每個老師都很好,都很喜歡小朋友,大家都很照顧彼此,
想一想,其實我對我的工作很滿意...

我想,我會越來越年輕,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給我的補償,
至少,每天我都可以看到小朋友很簡單的快樂,就好...

1 comment:

  1. 恭喜你找回你對這份工作的熱誠^^
    “picture”劉,你要加油哦~
    我也發現我漸漸喜歡上風水課了,
    下次你回來我幫你看看~~哈哈哈


    靜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