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驪歌



嗯...終于也輪到我可以高唱驪歌啦~

其實之前很想一畢業典禮後就馬上來一個update,
可是這陣子我真的是太忙了,
忙很多很多的事情,有點累。
很想有時候可以把時間自私的留下來,好好的和自己相處。

老實說,現在的記憶就沒有當天那麽深咯~
我記得那天早上我很興奮,然後爸爸媽媽都上來住我這裏,
可是在畢業典禮裏面我胃痛,然後偸跑出來吃東西,
其實整個過程很快一下,可是我覺得那天是真的有很多看完,
無論怎樣,想正面一點的就是因爲我好看!哈哈,一定是那樣~

其實在裏面的時候是蠻感動的,有熱泪盈眶了一下,
可是我沒有哭啦,不然一定會被別人笑,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心情很愉快!謝謝送我花的人,尤其是歐陽!
很破費...:)
照片我就不在這裏po啦,可以到我的臉書看:)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43854&id=709564879&l=58f7430790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應該要怎樣形容才好,真的。
可能這是一段很過渡期的過渡期,總覺得自己有很多作不完的東西,
我很想做完,可是卻沒有真正的可以去完成,一天到晚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麽,
很多很多的怎麽辦?很多的感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