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啦!
星期天就這樣過去了,明天開始又要工作...= =
(而且,帶囬來原本要準備的教材都沒有準備到orz)
我完蛋了~~~

可是,我現在卻發hiao的想要吃很多很多東西,
逛很多很多的街,買很多很多的東西,還有唱很多很多的k,
我這個苦命人,自己工作了都沒有買一件自己喜歡的東西給自己,
明明已經是瘋狂的mega sales了,可是我卻沒有購物,
我真命苦...T.T真的是比學生時代的自己還不如...

昨天我爲自己準備了很好吃的晚餐,有蒸蛋的說,
非常的滿足,今天又沒有出門,2餐都是自己煮,
很飽的說,可是卻還是很想吃很多的東西...
還有,我最近都很想一直看電影的說~= =

我需要一百萬...

2 comments:

  1. 不知道为什么,做工的时候,总会念着自己可以重返校园,
    但是读书的时候,总会念着可以快点到社会上去。
    呵呵~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上個週末的我也是,
    一直很想看電影、很想吃好吃的東西、很想去買很多衣服、很想做很多很多的事!!
    現在我們學會了賺錢,是時候要安排一些如何找個時間花錢做自己喜歡的事了~~

    靜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