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偏執

如果你真正懂我,你就會懂爲什麽會有人喜歡我...
你不懂就不要用三言兩語來評斷一個人,
不是我而已,而是全部人,
你的三言兩語不够格來評斷別人,真的。

放心,我不是在說任何一個我身邊的人,
只是突然有這樣的感受...

我隻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還算是誠懇的人了,我不喜歡撒謊,
所以很直接,我不在乎到底有沒有得罪別人,因爲我覺得只要是真心的,
都不會太壞。

生氣...>.<

---------------------------------------------------------------------------

今天去購物,購畢業典禮的物,看到好多好多想買的東西,
很不爽!!!!啊~~~~~~~

我要成爲大富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