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oUting

嗯...我這幾天都瘋狂的在outing...
先是帶小朋友去klcc outing然後就是自己的...

先說小朋友的好了,
還蠻開心的,也看到很多平時看不到的東西,
雖然說做到不是說很完美啦,可是我覺得算不錯的,
至少我設下的goal都有一點達到,不過那個老闆跟著一起去就有點...
嗨~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說呀~
只能說做老師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帶小朋友去了petrosains,art gallery 還有教他們怎樣搭lrt,
其實,全部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搭lrt的時候啦~
因爲每個小朋友都有不同的反應,真的好可愛哦~:)

去gallery的時候也有蠻多東西讓我很驚訝的,
去逛這種很抽象的東西其實很刺激,因爲每個人受刺激的點都不一樣,
沒有對錯,開心就好啦...可惜裏面不能拍照= =

星期四放工後就和同事一起去晚餐,等待buka puasa,
我們也逛暸附近的那個什麽夜市,吃了蠻多東西的,很有別的一種感覺,
和同事一起...哈哈~
然後晚餐後又去了咖啡豆聊天,結果就一個很遲才回家,雖然是蠻纍的,可是很開心2下。

完蛋了,我不知道要怎樣繼續打blo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