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155212 淡定&出口


我原本就不是一個充滿熱情澎湃的人,
所以,
有時候我會覺得淡定還有原味的自己還有味道....

相較于《月亮忘記了》直接患得患失的突厥感,
《星空》給我一種更像是介于朋友与情人間無奈的感覺。


我知道,我們沒有辦法完全的去控制自己的際遇,
不過,如果我真的珍惜,我會很用力的去維持還有維護一段感情。
我在想,有一天無論和任何一位我所珍重的朋友漸行漸遠后,
你們還有用怎樣的方式去想起我?

他們說,我這樣想很悲觀,但是,
我確實認爲生命是很脆弱的,或許下一秒我就消失了....
這樣的信念應該就是我勇氣的來源。

我知道,大家各有各忙,有時候忙到就連我們近在咫尺卻感覺我們身處異地,
就連想要約出來吃個午餐都有很多藉口,
又或者大家見面了卻逝去了昔日的話題。
朋友,難道這不就是我們必須在人生中成長所要學習的一部分嗎?
難道,我們剩下的真的只有牽强?

我覺得工作后的日子變得有點難熬,
不知道爲什麽,總覺得長大后要想的事情特別多。
想幾時才可以脫離這種生活,羡慕別人每天可以和小朋友們混在一起,
計算着自己到底幾時才可以回家,擔心下一刻工作做的不好,
晚上失眠白天頭痛,怎樣才可以掙多一點錢,周末應該怎樣過,
幾時才可以存到錢出國旅行啊?不對,我要先買單眼,
天啊,某某某結婚/生寶寶了/買房子了,可是自己卻......................

或許,有一天我們變得陌生的不得了的時候你會沒有任何察覺,
不過,我相信當我再次想起你的時候我一定會覺得非常的惋惜。



你知道嗎?
我們都需要一個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