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92212小菲,二月。

我并不知道爲什麽周遭的人總是那麽忙,
感覺他們好像都抽不出時間,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究竟是自己太過空閑還是他們根本沒有打算。

無論如何,23歲的我仍然還是必須迎來人生中的第3個龍年,
今年我即將邁入自己的24歲。
23歲是一個尷尬的年齡,畢業工作就快2年了,
除了車子還有房子,基本上我該有的我都已經靠著自己的努力一一得到了。

如果你不是巨蟹座的人,我想你應該不能夠瞭解我們戀物,戀舊還有執著的情懷。
在我還未獲得允許而失去的東西絕對可以對我造成刻骨銘心的傷害。
就在這個犯太歲的龍年開始之際,我遺失了自己的手機。

那天從jb很不情願的回來kl,ktm上真的是擠得非常嚴重,
請想像我手上提著一袋,肩上背著一袋,
可是我可以完全在ktm上不需要任何的扶手,
衣服是因爲隔壁外勞的汗水而染濕的,天氣酷熱,
我的手因爲提著一袋的原因,開始不停的顫抖,畢竟也不輕。

好不容易一路推推擠擠的到了mid valley,
我手上的那一袋又被卡在人群中,
但是明明我就離門口只有2步的距離,
這時候有人很明顯的撞我外加謾駡聲,
我好不容的才推出門外。

慣性的檢查貴重財物,這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手機已經不翼而飛了。
當時我真的是被嚇傻了,沒有想到這樣的情况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拼命的告訴自己要冷靜,ktm還在月臺上,
我走了回去,望了望裏面的人,列車離開了,
我什么也做不了。

剩下的只有無助還有慌張。
幸好我的錢包還在.....

請你不要在這時候以很輕鬆的口吻告訴我,
“嘿!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老實說,我心裏面的os就是“我可以掃你一巴嗎?”

結束。

過去的就過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