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27212 願

嗯....我現在雖然很舒適的坐在客廳,
可是.......可是........內心不免又失控的心情複雜!

星期天就要回kl了!我很不愿意~



先和大家説新年快樂吧,
今年過了生日我就24歲了!天啊!
24歲!24歲!!!!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曾經覺得24歲是個非常遙遠的距離,
但是如今.....我也只能感歎光陰似箭。

攷試成績出了,看到自己的成績我還蠻欣慰的,
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已經工作了一年多了,今年新年開始要包紅包給爸爸媽媽...


翻看以前的照片,看到自己以前超萌的照片,
等回到kl后我就upload上fb,儘請期待...

大學時期的塗鴉
這次回來看到遠在海外q求學久違的好朋友,
還有大家,每一年見面的感觸都很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了,從很多層面上來看,
有時覺得我們有點遙遠,有時候又覺得不會。

或許就像他們説的那樣,生命就是那麽的矛盾。
我才發現,雖然説大家的生活都各自精彩,
可是,我確實也錯過了很多朋友在生命中的各個轉折點。

朋友,不需要時刻見面聊天,但是總是默默的為彼此的堅定而祝福。

我不否認大家確實站在不一樣的時間線上了,
不過,只要是大家堅持的夢想,我想我也沒有必要完全的去瞭解,
只要我們都過的開心,健康就好。

希望龍年願望都能實現。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