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292212 四年

根據淒美浪漫的童話故事來說呢,
今天是上天特別賞賜給小二月小菲的日子,
四年才有一次哦~
所以,今天是要用來紀念一些事情的。

因此,我強迫自己一定要在午夜12點之前把這篇blog打出來!

今天我有懷念起一些過去的事情,
不過,其實我幾乎每天都在懷念過去。

別說這些傷感的事情了,畢竟我只剩下5分鐘的時間。

話說今天放工回來我發現中房人去樓空,
難怪昨天晚上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爲什麽外面一直好像有動靜,有人在搬東西的感覺!

果然沒錯,中房的人就這樣默默的撤走了。
值得開心的是,這幾天我可以霸占厠所,
不用顧忌有人是否會開著厠所的燈當作是reserve的暗號。

令人擔心的是不知道又會有怎樣的人搬進來,
幾時搬進來....
又或者....

明天起來后,大房的人也不見了,
那我該怎麽辦?!

*ps:剛剛我真的看到大房的人又在收拾客廳....好恐怖的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