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20212 夢

我知道自己如果要堅持的話就必須學會去面對,
我現在最害怕別人問的問題就是:
“r u planing to buy a car?”

沒錯,說實在的,這個提問會令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要怎樣回答,
尤其如果是同事問道的話。

我是整個corporate office裏面唯一沒有車子的員工,
同事們當然會很好奇,畢竟我們的薪金應該不會相差到非常的遙遠吧,
理論上我應該是有能力供車的。

確實,
我確實是有能力供車,
可是環境上還不允許呀!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別人這樣問,
我真的不懂要怎樣回答。

第二件最怕別人問的問題就是,
"(驚訝)u r not taking MBA? how come u study smth totally not related wif ur job"

我不知道要怎樣回答,
難道要我理直氣壯的説,
其實我完全對自己現在所做的工作一點興趣也沒有咩。

haiz......

長嘆.....

我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有蠻長一段時間的,
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奢求所有人來了解我的想法,
我也明白,大家可能會覺得我真的是很喜歡埋怨,
不過,說穿了,除了埋怨我真的什麽也做不了。

在fb上看過別人的一個share,
它是大概這樣說道的:
如果你要堅持自己的夢想,首5年的舊同學聚會你就不要去,
因為你會在聚會上看到大家已經開始有所成就,大家都在分享自己的薪酬還有福利。
第二個五年也不要去,因為那時候你的朋友就已經攀升到事業的高峰,各有成就。
過後的聚會你就可以去了,那時候的大家可能開始厭倦自己的生活,
而重新思考自己究竟想要的人生目標是什麽。而這時候,就是你完成自己目標的同時。

有時候我真的會很羨慕其他人,
因為他們不像我一樣,
我總有那種很浮動,不安定的感覺,感覺自己搞不成低不就這樣。
如果我有一個下屬的情況就像我現在一樣的話,
說真的,我確實無法看重他。

不是説我在這裏學不到東西還是不快樂,
只不過有時候我真的會burnt out.....
看不清自己在這裏前面的路,我的決定到底有沒有錯。

或許,我真的還是太年輕了,不應該去承擔那麽多。

最后,來幾張銷魂的自拍照,oh yeah~

淑君説我這張照片非常的撫媚,她斥責我!

一隻説這張非常的銷魂!

當然這不是我的自拍照更不是我的寶寶,不過baby真的超可愛!

非常的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