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年滿23歲+1個月的一個劉小可

好久沒有來更新block了,大家一定很挂念我吧~
今天是7月27日,上個月的今天我才剛滿23歲,今天就已經滿月了,
好快哦~

我現在正在聽著楊姐姐的新歌《仰望》,好好聽哦~
也很期待她的新專輯,田女王也要出新專輯了,
太好了!這幾個月會有好多好聽的歌可以聽!

爲什麽標題要放“一個”劉小可呢?
原因很簡單,因爲在馬來西亞有很多“一個”,
可以詮釋為one或wang,
所以我也要來一個,而且劉小可是真的只有一個!

我最近最煩的事當然是搬家的事情咯,
而且工作也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從上個星期開始就蒸蒸日上,
超忙的!連想悠閑的瀏覽一下臉書都有點睏難,
好多東西要做,翻不完的文章還有新聞稿!
非常的生氣!

還要假假的在家裏做一點點,不然真的是做不完啦!

對了!昨天我進了錄音室耶~
好好玩哦~雖然我不是去錄音啦,不過我去看別人為我們配音,
哎呀!忘記拍照了,太忙了,一進去就一直對稿!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這種地方的話應該要好好拍照!

我這個星期六就搬家啦,誰要來幫我啊?
目前也只有瘦骨如柴的sally報名!其他人呢?
你們都好冷血啊!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都有點喜怒無常,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呆在office的緣故,
我覺得有時很熱有時又還好。
我開始語無倫次啦!

我要買相機!

----------------
寂寞的時候仰望風,難過的時候仰望雨,許願的時候仰望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