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McPino

嗯~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當我知道我的朋友雖然不在我的身邊,
但是,他們對我的關心我卻可以深深的感覺到,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窩心,很感動。

謝謝歐陽還有靜軒,(還有其他很多人,尤其是在kl的朋友還有前同事們)
當他們知道我的生活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為我感到有點...
有點什麽呢?
可以說心痛嗎?可是呢,
其實我過的真的不錯,只是有時會比較累吧了,
而且我也習慣啦!

靜軒還說,她現在已經逐漸邁向小富婆的願景,
她願意支付我回去jb的來回車票,還答應要載我到處游逛的說!
謝謝你,當你聽到一個朋友那樣對你說,
老實說無論是不是真心的啦(我不是在暗喻她是虛情假意的ok!)
真的都會感到很窩心,尤其是很纍很纍的時候,
因爲,至少有一個人懂,你,是真的很想家的。

我有自己的理由啦,我這陣子真的忙瘋了,
沒有力氣回家,換工作(我需要適應),念書(我需要時間去處理),最近要忙搬家...
還有很多瑣瑣碎碎的家事,懂的人就知道我在家扮演operator的角色,
我知道,我的朋友一定會有人懂。

我不是一個鐵人,有時候我真的還有很多自己的東西需要去煩,
我真的很努力了,就這樣。

我不是神,所以當我覺得真的無助的時候,除了很用力的禱告,我真的不可以做什麽。
生活,不要求完美。

我知道,至少還有一個歐陽一定看到我的努力,有你們這些賤人朋友真的很好...

我一嚮來都很有自知之明自己的能力能到哪里...

好啦,說囬來最近的事情。
我的公司正式的應允我的要求啦!也就是說,這個9月我就可以去念書了。
真的很感謝老天...我一直都很幸運,尤其是在我想要完成夢想的這一塊。

可是呢,每個星期一天的上課天他們會當作無薪假期(這是當然的啦,我又沒有做工),
所以就會扣薪水咯!看來往後的日子應該會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沒關繫啦,熬一熬2年很快就會過去了,而且這間公司還對我蠻不錯的啊~
可能會有加薪呢?很難說的!
我還是有很多要努力的空間,然後完成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夢想。

劉小可McPino,加油。

2 comments:

  1. 你回来JB,我也可以请你吃饭看戏!哈哈~
    可以读书,真好!那么就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哦?所以你是一邊上課一邊做工哦~

    很努力啊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