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教師節快樂

昨天是教師節,嗯!
所以,希望所有我認識的教師們都會快樂。

可是,我不是說很快樂,因爲昨天也剛好是我同事的last day,
嗯。沒錯,這個5月我的公司包括我總共有3位老師離職,
我想我們都抱著同樣的心情離開吧。
不能隨波逐流的話爲什麽我還要選擇苦苦的在逆境中上游?

我要抱著自己的堅持去到下一個地方。

沒有什麽出乎預料的,除了同事間我們互相祝賀教師節快樂之外,
我想也沒有人會期待我們的學生會出乎預料的祝賀我們,哈哈。

老闆是有所表示啦,不過買了了一個榴蓮蛋糕!
omg~anti
原本我還滿心期待的可以喫蛋糕,結果。
ok!

今天是假日,可是我沒有出去,很懶惰出門,只想好好的呆在家裏,這樣也比較省錢。
哈哈~放正結束了我的合約我還有多出來的日子還開始另外一分工作,
所以,等那時候才出去走走吧,不是周末還是公共假日的時候也沒有那麽多人,
快來約我吧!我要唱歌,而且要選在可以用學生價的時候唱!
看電影也ok~

嗯,就不要問我會做什麽工作了,我已經有工作了,
不過現在還不想和大家說,都說了,一切謎底都會在這個月結束之前揭曉。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不會餓死就對啦!:)

這幾天都一直在看戲,完全喜歡上fairy tail!
超好看的!有誰也有看的呀?

不過,我現在突然又有衝動想要出門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