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等待

嗯,我這段時間都一直在等待,等待很多答複,也在等待新的開始。
其實我有點不安啦,也很亂。

先來說說我完成的一項壯舉好了,
那天我和同事們一起徒腳的爬上kl tower的說!
而且在攀爬(樓梯)之前還奔跑了1km,
花了A0587->775->LOW BIAM HONG-> 00:34:4 34分鐘又4秒。
是一個很利害的壯舉,真的!

我爬著爬着就覺得自己的雙腳已經不受我的控制了,
看到很多原本比我前面的人都停了下來,
不然就是那些穿到很誇張利害專業爬樓梯的參賽者在我之後我心裏就一陣暗爽~
哇卡卡...千萬不要小看我,只要是我下定决心想要做到的事情我一定可以做到的說!噗~

更多towerthon的照片按這裏


其實...
明天我就要正式的遞交我的辭職信了,時間真的很快,轉眼間我就和我的小朋友度過了一年的時間。
釦除掉自己剩下的年假,我其實還剩下7天的工作日,也就是說在多差不多7天的課我就要和小朋友道別了。
回首這一年真的是發生了好多的事情,好的開心的,難過失落的都有。
心情很複雜,開心的是我就要去到另外一個新的生活里程碑,
難過的是我真的很不捨得小朋友,有時候我在想難道我就爲了那樣的理由s就要離開?
值得嗎?
可是,有時候我又恨不得馬上就離開。
嗨~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和矛盾打戰著?
好像都不能够完美的。

怎麽辦?我很亂,我怕自己會後悔,我怕自己真的會選錯,
但是現實又不能再次讓我任性。我一直都告訴自己,
劉小可,已經够了,自己已經自私的任性一年,不能在這樣下去。
可是,我是真的捨不得啊,我要怎樣啊?我要如何生活在沒有小朋友的環境里?
我不知道!

所有的謎底都會在這個月揭曉!好可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