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長大的事情



這句話是我不小心不知道在誰的臉書status看到的,
“小時候我們都認爲自己有能力可以拯救整個世界,
直到我們長大了我們才了解原來就連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們自己。”
非常的認同,所以我馬上給了一個很給力的一個LIKE。

有些事情真的是只有長大才會明白的,
也隻有大人才能够承受一些很荒唐很匪夷所思的事情。

嗯!雖然說我已經辭職了,可是我現在都在享受著之前沒有花完的年假,
沒有出門的時候我都呆在家裏(有語病的廢話,沒有出門當然是在家。)
無所事事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想了很多東西,想了自己的選擇,想了自己的未來...
最後回到的原點還是覺得自己會很想念小朋友,
擔心的是自己不知道可不可以適應那樣的一個新環境,沒有小朋友。

其實,一直都很想像以前那樣每天都update自己的blog,
可是我知道自己做不來了,我的blog好像很灰暗hor?
整個就好像很down,不過也還好啦,和無名比,這裏的人氣低靡多了,
應該也沒有幾個人來看。

剛剛無聊就看電話裏面的照片,真的就整個懷念大家。
嗯,沒關繫啦,無論結果怎樣,我接下來都是會回到校園的生活,
也許是爲了工作,也許是爲了升學,可能那樣的話我會比較開心一點,
雖然沒有小朋友。哈哈~

怎麽辦?好緊張哦.....

昨天是陳美的生日,拍了一些有素質的照片,
要看更多的請點擊我臉書啦!


*好久都沒有吃的大蘋果!

*天啊!整個看起來就好萌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