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泡浮

泡在生活里,浮在未知上。

我覺得我自己很了不起,
在kl生活了幾年,也經歷了整個大學生活,
常常看見我的同學他們至少都會有一次的經驗去爬山的,
可是一直以來我都和爬山這樣的極限運動絕緣,
但是!我竟然在畢業后開始工作的時候和同事一起去攀爬了bukit gasing。


ok~其實真的很不錯,我看見了很清澈的小小河流,很開心,
因爲我覺得很乾淨的感覺,心裏就有一股衝動,很想像看古裝片裏面的人一樣,
一口一口的喝河水,然後說:好清甜呀!

當然,我沒有那麽愚昧。
一想到福島我就顫抖。

沒有我想像中那麽糟糕,雖然說是小雨之後,可是我也沒有弄到自己很髒,
也沒有看到很多恐怖的蚊子還是什麽莫名生物的,
很接近大自然的感覺,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去的。

最近,我病了。
病得有點不輕,我是這樣覺得的。
不是那種發燒很明顯的大病,我咳嗽了,
引嚮了我的喉嚨,所以說話的時候也不是很舒服。
咳嗽藥水也很致命,讓我昏睡也讓我很昏沉,重點是不是很有效,
我還是依舊在咳著...:(

是不是因爲病了,所以我整個人變得也不開心起來?
還是,原本我就不怎么開心,所以才生病?

算了,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好累,
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快點穩定安寧下來。

發現自己好久沒有拍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