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The Fool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張牌主要都是說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我和the fool這張牌很有緣分,抽到過兩次...

塔羅牌還蠻有意思的說,有時候我覺得是蠻準的咯!

這個星期放工回來我都非常非常的累~
很想一直睡覺,
可是偏偏5天裏面就有3天要和小朋友去學校,
累死我了啦~
只要是要去學校的,就代表我6點就要起來~= =
我的天。

嗯,我不知道要怎樣來打一篇適合的blog,也不知道要怎樣來描述我的心情,
因爲真的一言難盡,發生了太多令我乍舌的事情,也覺得很恐怖....很纍,沒有眼睛看。
小可真的很纍了,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