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一元

我想沒有改變的是我還是很從前一樣,比較適合活在過去...
今天陪小朋友去學校,我突然很想念我中學的食堂,

一元的點心一元的包裝飲料,只需要二元我就覺得自己足够了的感覺...

這是一種踏入社會後享受不到的充盈感,
我不知道是漸遠?
還是
已經逝去。

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念那種滿嘴甜到不行的justea peach口味綠茶的炎熱輔導課的感覺,
偷偷的按著電話然後發呆做夢,累了就默默的在課堂上睡覺的滋味。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是怎麽了?
希望我沒有複雜化自己的生活,我厭倦了,
厭倦了種種的人前人后。
是的,我又要開始埋怨。


幾時?我才能够真正的長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