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挑戰...

其實,成爲一位老師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應該不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反而,我應該慶幸我的工作是一位老師。

我不是那麽天真,真的認爲老師就不會有所謂的明爭暗鬥還是一些辦公司政治,
只是一厢情願的認爲應該會比較少,
結果,真的就是如此。

不過,我覺得我一定會在這短短的一年長大很多很多,
至少會比作其他工作成熟更多。
要照顧自己已經是不容易的事情了,現在我卻要去照顧小朋友,
所以一定會有所成長的。

我明白了一件事情,在我們公司有人的老闆就是老闆,
有些人的老闆就是自己的學生。
所以,出發點就會不一樣。

我不知道我應該感謝我有這樣的機會還是應該懷疑會不會是一個陷阱?
總之,我應該是沒有後路的隻可以往前走了...

今天,剪了一個丑頭~很生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