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新遷

又要開始另一次的適應.....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啦,
可是沒有辦法咯~

真的很謝謝幫我的人,我會永遠記著的,
搬家是一件很無助的事情,我收拾的時候一直在想,
爲什麽別人收拾是回到自己的家,而我收拾是因爲要搬到一個靠近工作的地方,
還需要多久我才可以住回屬于自己的家?

而且,其實這裏有點小耶~= =
雖然我很小一隻,東西也不是很多,可是我真的喜歡ceiling fan多一點,
那個風扇有點阻礙我!
不過,這裏有熱水~huhu:)
所以+回一點分數...

不過,如果說有人和我一起住進來可能我不會那樣的不適應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