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酸甜

可能要形容老師的味道我會用酸酸甜甜的來表達,
希望這樣不會褻瀆其他人的觀點。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自虐,因爲22歲的人根本不用急著去參透太多的道理,
不是嗎?

看不順眼的東西我還是看不過,
不過我想要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在我還沒有把自己正式專業話之前,我覺得我還不够資格去批評別人,
所以,我隻可以用我自己認為是對的方式去做去爭取。

可是,
現實好像默默的告訴我,
其實我有必要那樣去作嗎?
那些小孩又和我非親非故,有必要弄到其他人不愉快來弄垮我自己的生活嗎?

我隻能說我真的是沒有眼睛繼續看下去了,用這樣來安慰自己。

盡好自己的本分就好,我想這句話應該是非常的貼切和適合,
尤其是我頻臨burnt out的時候。

好酸,當我知道原來在別人眼裏我隻是一個push到學生很重就連家長都有點不高興的時候,當我覺得自己在這條路上很孤單的時候,
很甜,當我感覺到我和你們很靠近的時候,當我覺得我好像有一點點機會進入你們的世界裏面,當我看到你們開心的笑的時候....

有多酸有多甜,只有你自己在體會的時候才知道....

我將會好好的站在原地看著你們一個個的離我而去,歲月,年華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