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241112 If I Die Young


If I Die Young.....

其實,我沒有想過原來自己那麽怕死的...
話說前幾天身體的某處突然异常的感到痛楚,
第一天我還以為可能隻是因爲不小心拉傷到,
可是持續了個幾天,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我就開始擔心是不是哪里不妥了...

至于在哪一個部位我就不說了,
看了網上的資料,如果沒有發燒還是嘔吐的話或許情况只是一般,
有些時候抵抗力比較弱的時候偶爾會發生這樣的情况....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好好的觀察自己先吧,就算去看醫生也沒用,
醫生也是會說需要觀察個幾天之類的。

不過,那幾天過得好擔心,很害怕萬一自己有什麽冬瓜豆腐的話怎麽辦?
又不懂要和誰講...只好告訴自己,應該是自己最近太壓力,太煩,
太累不然應該就是受氣太多的緣故,好好的休息應該就沒事了。

我才發現自己原來那麽的怕死,那麽的貪心。
人就是這樣的,當我們擁有了,我們就會要求更多。
我就在想,不然祈求自己多活個一年吧....
一年....可能我都還沒有辦法畢業,嗯,那樣不行!
兩年吧,嗯....那時候可能才是我真正要追求自己夢想的時候,太短了!
三年吧,不行!怎麽夠,那時候或許才剛開始過著自己想要過著的生活呢!
四年吧,還有好多地方沒去耶!不行!

就這樣沒完沒了的去推算,才真的瞭解自己真的還有很多東西沒有作,
沒有去體驗過,就這樣離開了真的很捨不得........

而且我真的很怕痛,尤其是打針還是抽血,
想到我就覺得很恐怖,omg!

不過,后來原來只是虛驚一場啦,我沒事。
不痛了,也不腫了。
該放下的就不要再執著了.......

健康,真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