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111112 都囬來了,我的周末。

嗯,今天是最後一堂課,剩下一堂upgrade的課,
一堂revision class還有一張試卷就正式可以結束了。
雖然如此,對我來說仍然還是如釋重負,
或許是因爲自己真的太沒用了,不過真的是很纍,
所以我才說,還好已經十一月。

因爲practicum而購買了10只,都很可愛,其實很早以前就有想過要買,
不過想想好像又沒有什麽用到的機會,所以就放弃了。希望很快就有機會用到啦,
希望。
雖然說上課很纍,不過我認識了一群很不錯的人,
可以遇見他們真的也是一種緣分,大家都很照顧我,幫了很多。

同組的組員們。天,感覺自己看起來真像一個小黑人!
忙完了這個課程就是時候好好的回到自己身上,忙會天殺的論文還有自己。
覺得自己過去的一個月都過得好邋遢,整個人真的是...
不行!我要萌!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最近的工作真的很忙,忙到我都沒有時間作其他的事情,
回到家又要忙,一天下來都在忙。真的是不堪回首呀!

其實,每次工作很忙的時候我都會在埋怨,
爲什麽我必須做著這一切,然後就會很無奈,很泄氣。
還好每次我難過的時候都可以想fb的某人hi hi兩聲,然後就不斷的辱駡他。

無論如何,再怎樣受不了都要熬一熬。
我知道。但是,每次一想到自己距離畢業的日子好像遙遙無期我就更難過。
不懂要怎樣抉擇。

應該繼續做著這份工作(因爲可以每星期拿一天的假)還是另謀高就呢?
可是,我又已經受不了kl的生活。但是,在還沒有畢業之前,我又不能抽身。
怎么辦?怎麽辦?怎麽辦?

當初是不是作了一個錯誤的選擇?haiz........
好懊惱哦。


周末回來了,不過我也不是只能呆在房間獨自呐喊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