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011112 十一月

十一月了耶~好快哦~

迎接十一月份的第一天,我進行了第二次實習考...
基本上呢,還算不錯的,沒有出錯,沒有failed就好了。

看到很多小朋友,非常的可愛,可是和上一次比,這批小朋友都非常的有個性,
而且也有點失控,不過沒關繫,萌萌老師還是把整個場面給他hold住了,
小朋友們都很喜歡我設計的活動了(大鏇轉)
太有愛了!

gangnam style確實可以激活小朋友們,
雖然說這次沒有什麽機會互動,可是有小朋友主動來抱萌萌耶~
第一次見面,才相處那麽短的時間,相當不錯的反應,而且還是三歲的小妹妹,
好害羞哦~

另外一個重點,
和小朋友玩puppet玩到開心時,
他盡然摸我的.................................算鬍鬚嗎?
應該是汗毛,因爲我還沒有正式長鬍鬚.........

完全傻眼!
天啊~看到他那個enjoy的表情,我奔潰!
整個還給我靠過來.........
facilitator不懂有沒有看到?不過,我也是給他hold住了!

anyway,我知道十一月還是有得忙,不過總算熬過十月份~
這個月也要加油,一定要達成目標!

3 comments:

  1. 哈哈,现场应该很好笑,不过辛苦你啦,又挨过了一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個嘟嘴嘴小朋友們都掌握在我的手掌中!

      Delete
  2. 为什么可以这样变态??真是令家长忧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