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有一天

根據我自己的統計,
“加油”是我的自言自語詞庫裏面最常的一詞,
尤其是最近,更是頻繁到一個地步。

嗯。
其實,這篇也沒有什麽想要說的,
只是想說今天我走了大概2km的步行,
應該算是爲了掏我通(towerton)的一個訓練!
我有點來不及了。

那天有一個的士大叔說我只有16/7歲,有點高興。
因爲從我敏銳的觀察力來說他是真的沒有相信我是23歲,
而且已經畢業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看起來就像一個小博士,小天才一樣,
那麽年輕就畢業了!huhu~

明天和後天都要工作,我是一個可憐的人兒...

結束。我要睡覺去了。

---------------------------------
童話故事裏面很夯的一詞是“有一天”...
有一天....會有那麽一天,我會真正的知道要怎麽作。
有一天,我一定會完成自己的夢想的。

1 comment:

  1. 傳說中滴娃娃臉……偶滴現實詞庫——“喵?”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