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四月一日,君尋。

四月一日是君尋,小櫻還有小狼的生日,
也是君尋父母的忌日,也就是小櫻還有小狼的忌日。

君尋,其實很可憐。

xxxholic,tsubasa
。。。。。。。。。。。。。。。。。。。。。。。。。。。。。。。。。。。。。。。。。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來我看我的blog的,連續很多篇都是我自己在說話罷了。

我想我們應該都是用自己來交換長大的,
所以,越長越大的時候我們就越沒有了自己,
這樣想對嗎?

我把一篇note放在自己電話的桌面上,
寫著,雖然每一個深夜都很黑暗,不過夜晚總會帶着星星和月亮。
這樣想對嗎?

另外一面的桌布有著倒數到5月31號的日數,
還有58天呢。那天我離開了,小朋友怎麽辦。
他們還是會過著自己的生活,不過我會很不捨得,
又能夠怎樣呢?
這樣想對嗎?

知道嗎?
我很迷茫...
真的。

如果大海真的可以把所有的顛沛流離都帶走就好。



要開心。

1 comment:

  1. 我最近也做了一個決定,
    那天想跟你說,可是你好像在做工不方便回我。
    我決定回到最初我讀書的夢想,
    慢慢的去發掘工作的美好。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