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220113 圈子

現在的時間是午夜1229,最近都睡不好,吃不好。
不懂自己是哪一條神經又出錯了,
應該是搬進來以後吧,每天都沒什麽胃口,睡也睡不好。

一個晚上可以醒來幾次,
閉上眼睛,還沒有進入睡眠就開始做夢,
誇張到一個晚上作了3段不同的夢,然後作完一個醒來一次,
再睡過,夢過。

够了,我不喜歡做夢。

糟糕,我也不懂要怎樣切入主題了。

就想說開始覺得自己的圈子越來越狹隘,
工作,去工作,放工,回家。
上課,上學,放學,回家。
周末,都是一個人在過。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

竟然還有人認爲我這樣很勇敢,勇敢到敢和別人說自己是一個人。

其實我的邏輯很簡單,我在kl的朋友原本就不多,
大家要拍拖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的事情,
我也沒有能力去阻止更沒有能力去操控別人花時間來陪我。

與其去妨礙別人,就算見面了大家也草草暸事,那我倒不如自己一個人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幷沒有在責怪別人的意思,人生嘛,原本就有些路要自己去走自己去面對,
我確實有時會孤獨,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還沒有遇到還沒有發生的事情,
就是這樣的判定。不是說我想要努力就有的。

所以,不用以异樣的眼光看我,或許,幷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那麽幸運。
我也只不過不想隨波逐流,就連休個息都要去遷就。

吼.....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