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180113 金玉其外

現在是4.20pm,我正在工作,可是卻沒有心情繼續翻譯下去...
每天重複着同樣的工作真的是很要人命。
吼~我又在埋怨了....

最近真的超懶的!
因為搬了家,家裡可以無限上網,網速又快,
我已經完全的沉溺在劇集之中了!
不過,最近常常睡不好... haiz....
人老了吧? 或許就像程又青jie jie說的那樣,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整個心情。

續上次回家以後,我真的持續花了好多好多的錢,
然後就一直在期待新年回家的到來....
真的很不應該。

工作上又有所變動,
我領悟到了一個道理,在organization里,無論是對是錯,
只要有任何事情發生了,事無大小,就一定要有一個人跳出來承擔,
無論錯誤是大是小,無論是不是你的錯,
總要有一個人出來説,我知道錯了,保證不會重犯。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無辜的又背上黑鍋,
可是沒有辦法,情勢所逼,我儘力了,做了自己該做的事,
像我這種在公司沒有什麽地位,又不願趨炎附勢的人,只有明哲保身,順其自然。

老早就説厭倦了這份工作,
可是每次只要想到那接下來要怎麽辦?哪裡還會肯收留我這樣的特殊情況,
我就會安慰自己説,其實呆在這裏也不錯,福利真的不錯,
什麽都有,家人也暫時不希望我冒險,所以我又默默的把這口苦水吞了下來,
就把它當成是一種磨練。

不過,確實拿薪水花錢的時候真的非常的爽!
自己工作了,自己賺錢,自己花錢也花的特別踏實。
好擔心....擔心自己會通過物質來滿足內心的空洞。

不行!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全部都要重新開始。

最近開始打算是否應該在這個新年來一個全新的造型,
例如換一個髮型,是否應該擺脫可人的劉海,來一個飛機頭?
是否應該來一個染髮,是否應該花錢去弄一弄一副價值不菲的隱形眼鏡.....

噢!
我這樣真的不行!太虛榮了!
一定要快點努力加油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