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18212夢壟

我又不知何故的進入了這個整夜長夢的循環,
我真的還沒有發現問題到底出在那裏,
不過,我知道這個循環應該會歷時好一陣。

我可以從夢境中驚醒,然後起身才發現現在只是6點中。
就算我明明清楚自己身處夢境卻怎樣掙扎都沒有辦法夢醒。

整夜折騰下來就是疲憊不堪的身心,
頭疼劇烈,仿佛沒有睡覺還比較精神,
心靈空虛,好的壞的,記住的忘記的全部被深深的挖掘出來,
每個夢醒就好像將自己從侏羅紀逃亡回來一樣。

每個早上都被鬧鐘叫醒前的那一幕,那個夢境而折騰....

夢,它狠狠的壟斷我的整個夜晚....

睜開眼睛的那一刻總是非常朦朧,模糊甚至疼痛。

究竟是什麽大事又要發生了,
還是自己到底又因什麽事情而不肯放過自己?

請快點烟消雲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