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128212 熱泪

我好像忘記了多久以前才曾經經歷過這樣的感受,
一個人在書侷將一本書看完,
然後一個人看著看著就熱泪盈眶,
感動到無法自己,然而卻很用力的把眼泪吞回去,
這時才赫然發現,原來已經看了一個小時。

似乎再也不會因爲一個人用餐,逛街,看電影而感到慌張,
很多時候習慣就是這樣慢慢習慣而來的。

我知道,
事情与命定總是可遇不可求,
我們可以作的就是等待....



天氣又開始變熱了,明明每個下午,風可以刮得那麽猛,
可是卻艷陽高照,卻不爲此而下雨。

就快再次得開學,我又再次得覺得自己是多麽得不堪,
開始很擔心,怕自己只是在衍生自己繼續呆在這裏的期限。
總是有很多事情交叉的在生命中發生。

承認自己厭倦了這樣的生活,卻無計可施。
有人說,這就是生活。

始終還是不怎么接受別人一通電話就要我把事情搞定的感覺。

這2個星期看到不少的分離,
有時就在想,其實究竟是爲了什麽?

工作,不是很順遂。
莫名其妙的承擔一切,揚長而去的頻臨也越來越頻繁。
或許真的是自己的不足,是我不够圓滑,不懂得處事之道,
偏偏自己又固執,不想强迫自己作不想做的事。
天!

整個很糟糕。


還要加油到幾時?還需要多少分量的勇敢?
----------------------------------
我才明白,原來這些年自己一個人所承受的風霜還有遍體鱗傷
都不是爲了現在的你;而是爲了曾經的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