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168212 擁擠


長大了,世界反而變得更加擁擠,
如果別人的世界已經足夠擁擠了,
你就不要硬硬的將自己再擠進去。

總不能總是天真的以為身邊的人都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來接受你。
這樣是行不通的,不要再天真了!
時間,或許才是我們在長大中最好的解藥。



過去的幾天我的肚子都常常的和我過不去,
有一大早就拉肚子啦,有半夜肚子痛醒來啦,
最夸張還是昨天,拉了6次.....眼看這樣下去不行了,
只好去看醫生。

肚子痛是我最常犯的毛病,
腸胃原本就不怎麼好....
不過,拉肚子的感覺真的不好,
很虛脫,可是又說不上病殃殃...
相當的尷尬。

醫生説我的腸胃沒有正常的運作,所以才會這樣。
ok,簡單明瞭,倒是爽快。
在家掛號mc了一天,原本睡眠不好的連日,
在狂瀉后終於得以熟睡,也或者是因為終於下雨了的關心吧。

燈關上以後,
我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已經過了這種小宇宙的生活將近2年。
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晚餐,一個人看著電腦,
生病時一個人自己照顧自己,視乎已經很融入了這樣的生活。

無可厚非,我確實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裏面。
或許是離家久了吧,我竟都沒有發現這麽一回事。

嗯....無論如何,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現在肚子還是會不舒服,
還好吃了止瀉藥,不然應該還是會一直想上廁所,
但是,肚子還是感覺不怎麼舒服.....

還好,明天就要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